俠盜獵車手5(GTA5) 獲得AE86方法密技教學

福多AE86
俠盜獵車手5(GTA5) 獲得AE86方法密技教學




來源:三大媽

我之前上網找了很久...也看過很多外國的視頻,嘗試過很多的地點也找不到..也等不到。幸好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方法..而且100%成功,那就是利用任務刷出來

首先選擇富蘭克林去這個地方..可以先停在我那位置,紅色圈圈是一會車刷出來的地方。



然後重玩陌生人和怪咖【狗仔- 性愛影片】任務



就是這個任務

任務中那女的會開車追你...期間會有一輛福多被撞(必定會是福多)就是紅圈那輛


這時候車已經刷出來了...我們只需要完成任務...然後開車上去這條路..就是福多被撞那條..


你就會發現街上會有很多福多了..哈哈哈


還沒有上去已經看到有一輛了,上面那條路也發現一輛


如果你還是找不到...你可以開車到上面賽車比賽那個停車場





裡面必定會有一輛的..如果還發現不了..你可以先去繞一圈再回來..我後來繞一圈回來後還發現有兩輛停在這呢

俠盜獵車手5(GTA5) 攻略主目錄請點我

留言